小身影 大情怀 ——怀柔区文化志愿者服务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时间: 2019-04-25 浏览数 3944

+1 点赞 1收藏 分享


       一个电影节一座城,九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与春天同行,4月13日—20日,由国家电影局指导,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圆满举办。


       电影节红毯上明星嘉宾们星光熠熠、美的耀眼,怀柔区文化志愿者也在背后默默地工作着。他们全程参与其中,为保障电影节顺利有序的进行,在开幕式前一个月就已经分批入驻中影数字制作基地进行现场办公,前期对需求的对接、场地的保障,中期的服务保障、餐饮保障,到后期为观众和嘉宾提供检票、场内引领等等。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身影成为了电影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闭幕式现场,志愿者们一进入会场,就立即进入状态,分散在会场各个角落,按照分工忙碌起来,他们身着蓝马甲,用细致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嘉宾和观众的好评。晚上22:00开闭幕式结束后,送走了所有的嘉宾和观众,年轻的志愿者们也结束了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本该在家里享受周末时光,却要连续工作10几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是志愿者们的脸上却还是笑容满满,服务他人,快乐自己,这大概就是每一个志愿者的精神吧!

       期待明年春天,继续来北京看世界最好的电影!


怀柔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服务中心

薄秀华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