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喜欢的朗诵、舞蹈、声乐、围棋...多门培训开课啦!

时间: 2019-07-18 浏览数 1447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暑假来临,为了丰富平谷区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平谷区文化馆暑期免费培训课程第一期7月16正式开课。




本期暑期培训开设“少儿朗诵班”“少儿舞蹈班”“少儿声乐班”“少儿围棋班”四个特色课程,面向长居平谷区的所有少年儿童(包括外来务工子女和低收入家庭子女以及残疾儿童),招生通知公布后就收到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积极报名。昨日4门课程同时开课,孩子们都早早来到教室,兴致勃勃地等待老师的来临,平谷区文化馆6层培训部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气氛。




为了有效的发挥文化馆公益性事业单位服务职能,推动和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平谷区文化馆每年暑假期间都会举办各种儿童培训班,旨在挖掘平谷区少年儿童对文化的兴趣,提高他们的艺术素质和艺术修养,以艺育人,以文化人,帮助他们培养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



第一期暑期免费培训将持续10天,7月26日结束。第二期培训课程将于8月5-16日开课。

信息来源:平谷区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