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西城”第二届群众性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时间: 2020-12-22 浏览数 14927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影像西城”第二届群众性书法美术摄影比赛作品展开幕暨颁奖典礼于2020年12月15日在西城区文化中心小剧场举办。




此次活动作为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的系列文化活动的品牌之一,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北京的人文风貌,传递正能量为主旨的群众性活动,体现西城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艺术水准的活动。





这次活动从上半年开始征集了约百幅书画影作品,邀请了中国美协会员油画家马琳、孙立新、国画家郑山麓、孙佩杰,中国书协会员佀明亮、王安,中国摄影协会员杨晓利、蔡金铎、刘清等专家任评委,分别以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四个门类的评选,评出美术国画获奖及优秀作品25名,油画获奖及优秀作品25名,书法获奖及优秀作品25名,摄影作品获奖及优秀奖30名。



其中有9幅书画摄影作品入选北京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主办的“影像北京”美术书法摄影比赛及成果展,分别获得一、二、三奖和优秀奖。同时,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李建伟老师拍摄的《雪中送炭》,获得了摄影组一等奖的佳绩。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