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往期回顾
上传作品

尊敬的用户:

一、征稿细则

1.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设备不限。

2.作品征稿分为人物、风光、纪实、运动4类题材,内容以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摄影作品,体现首都市民喜迎冬奥、参与冬季冰雪运动的喜悦心情的摄影作品,展现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享受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传播2022年北京冬奥会理念,振奋市民精神的摄影作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绘梦新时代的摄影作品等。

3.上传时必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照片简要说明、推荐人(评选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使用)等信息。

4.参赛作品格式为JPG、JPGE、BMP文件,大小控制在2M—5M,黑白、彩色不限,必须保留拍摄参数信息(EXIF),且不得显示摄影师、机构、刊物等名称。

5.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图(最多不超过8张)。

6.采取数码后期处理技术加工的照片也可参赛,但仅限于对曲线、色调等方面的调整,且必须在图片说明中注明,凡通过后期处理,改变拍摄原作的画面内容等后期合成的照片谢绝参赛。

7.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作者(上传者)应保证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凡因上述事项导致纠纷的,一律取消获奖、参评、展出等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上传者本人承担。

8.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9.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二、其他事项

1、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网络传播、宣传等权利;

2、比赛过程中,若发现一稿多投(或多次上传作品)、刷票等违反公平原则的问题,主办单位有权取消该作者的参赛获奖资格;

3、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各条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获奖资格。

已阅读《上传作品须知》并同意其中内容

同意并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