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文化馆合唱团纳新】给你一个舞台,共同“唱”响新时代

2023.03.15 - 2023.03.30

#活动

北京市大兴区文化馆

黄村西大街11号大兴区文化馆

场次

数量最多可购1张
- 1 +

活动已结束 +1

服务说明

1、每笔订单最多可选座1个座位号;

2、选座时,请尽量选择相邻座位,不要留下单个座位;

3、点击”完成选座”后,请在120S内及时提交,超时系统将释放你选定的座位;

4、选座订票为特殊商品,出票成功后,如无无法使用问题,不得退换;

5、出票成功后,请牢记取票密码,若没有收到取票短信,请到订单中心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596-087;

活动详情 预约须知 评论区(0)

大兴区文化馆兴星合唱团是大兴区文化馆的馆办团队,现任团长为文化馆业务干部孙玮,特邀北京音协合唱团指挥苗苗老师任驻团指挥。合唱团现有在册团员50余人,以“创建大兴区精品示范团队”为目标,围绕提升团员的艺术修养、专业水平为中心,以推动大兴区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发展为己任,常年活跃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舞台上。

为充分发挥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职能,更好地推动我区公益团体的建设,提高我区群众合唱水平,我团决定面向全区招收新团员,招生要求如下:

招生范围


凡热爱合唱艺术,具有较好的声音条件,具有歌唱与识谱能力,身心健康、品行相貌端正,遵守本团章程的均可报考。

招生条件


1.品行相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2.年龄在30-60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一定的识谱和视唱能力。

4.能保证出勤、坚持学习、服从管理,严格遵守排练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面试内容


演唱歌曲一首(自行准备)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30日(报名成功后将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如未收到电话则未能入选面试)

报名详情请查看大兴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