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晚间课堂——形体仪态

2023.03.17 - 2023.11.24

#文化活动

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

西城区文化馆

场次

数量最多可购1张
- 1 +

活动已结束 +1

服务说明

1、每笔订单最多可选座1个座位号;

2、选座时,请尽量选择相邻座位,不要留下单个座位;

3、点击”完成选座”后,请在120S内及时提交,超时系统将释放你选定的座位;

4、选座订票为特殊商品,出票成功后,如无无法使用问题,不得退换;

5、出票成功后,请牢记取票密码,若没有收到取票短信,请到订单中心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596-087;

活动详情 预约须知 评论区(0)

一.报名时间:3月6日上午10:00——3月10号下午17:00


二. 招生对象:
“晚间课堂”群众文化培训活动招生范围为生活、工作在西城的群众为主,年龄要求为18-60岁(小主持人课要求年龄为7-11岁),医务工作者、社区街道工作人员、有援疆、援藏、援新经历的干部优先报名。

报名成功者,经文化馆老师审核,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报名成功的学员。

三.报名要求:

1.爵士舞、插画艺术、形体仪态、手机摄影摄像与剪辑,限18岁-60岁以内(包含60岁)的在职人员报名,超龄(60周岁以上)不予报名。小主持人,招生对象为7-11岁青少年。

2.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如重复报名,直接取消课堂学习资格;

3.学员应按教师要求按时汇报学习成果,如超过三次没有按照要求汇报,将直接取消课堂学习资格。

4. 如遇市、区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特殊情况,应严格按照当时的疫情防控政策执行,视情况转为网上教学或停止培训。

四.报名方式:

1.普通报名渠道:文化西城微信公众号回复“晚间课堂”按文字提示要求进入报名页面,报名通道将在3月6日上午10:00准时开放,请您耐心等待!

2. 医务工作者、社区街道工作人员、援疆、援藏、援新干部报名渠道:文化西城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登录注册——活动室资质——个人资质申请,依次填写相关信息,等待电话通知即可~(名额将按申请的时间先后顺序预留)

五.开课前准备工作:

1.形体仪态课程学员,需要准备软底练功鞋和适合练习舞蹈的衣服。

2.爵士舞学员有无舞蹈基础均可,上课穿宽松衣物、运动鞋。

3.插画艺术学员上课前自备:

1). 樱花针管笔:深棕色003号、005号、01号、03号

2)鲁本斯星空本:粉皮32k、细纹 

4.手机摄影摄像与剪辑学员要求熟悉手机操作,对拍摄制作照片、短视频有强烈兴趣。上课自带手机一部,要求为最近3年内上市的手机。(因旧款手机可能很多功能不兼容)

形体仪态 |阮芳

阮芳,中央民族歌舞团二级舞蹈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1997年独舞《嘎伦》在第七届少数民族舞蹈比赛中获优秀表演奖。参加了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和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中央代表团艺术团的专场和分场慰问演出。参加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汇演。

如何获取积分:(点击图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