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期“3D打印机”体验活动

2024.03.13

#活动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

场次

数量最多可购10张
- 1 +

活动已结束 +1

服务说明

1、每笔订单最多可选座10个座位号;

2、选座时,请尽量选择相邻座位,不要留下单个座位;

3、点击”完成选座”后,请在120S内及时提交,超时系统将释放你选定的座位;

4、选座订票为特殊商品,出票成功后,如无无法使用问题,不得退换;

5、出票成功后,请牢记取票密码,若没有收到取票短信,请到订单中心查询,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596-087;

活动详情 预约须知 评论区(0)

第232期“3D打印机”体验活动

活动主题:“3D打印机”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每周三 9:30至10:30

预约栏目:文化活动栏目;

预约时间:每周日10:00至每周二17:00;

活动地点:文化活动中心A座(图书馆)6层“3D打印区域”(请从图书馆入口验证进馆)


注意事项:

1、 实名制预约,请及时用电脑完善个人信息,信息不全审核无法通过。3D打印和VR体验任选一场预约参加!

2、1个月内爽约2次将进入限制预约名单,3个月内无法参加任何活动。

3、请报名参加的朋友提前10分钟到现场签到。

一、3D打印机发展年表:

 3D打印思想起源于19世纪末的美国,并在20世纪80年代得以发展和推广。3D打印是“科技融合体”模型中最新的高“维度”的体现之一,中国物联网校企联盟等单位把它称作“上上个世纪的思想,上个世纪的技术,这个世纪的市场”。

 二、3D打印机主要特点:

 3D打印带来了世界性制造业革命, 3D打印无需机械加工或模具,就能直接从计算机图形数据中生成任何形状的物体, 从而极大地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提高了生产效率。尽管部分材料仍有待完善,但3D打印技术市场潜力巨大,势必成为未来制造业的众多突破技术之一。2017年11月,随着我国高通量集成化生物3D打印机成功研发,不仅推进了3D打印医疗器械,人工组织器官等临床转化进程,也为3D打印技术在我国首度将3D打印的生物产品运用到手术之中,取得了历史阶段性的成功。